close

好食日記要介紹一連串的排隊美食

 

IMPRESSION安普雷修

月初剛開幕的起司塔

光看到FB的分享就讓人興奮到馬上跑去現場

 果然我是行動派的貪吃鬼

剛開幕的三天有前50名買一送一的活動

雖然很好吃很吸引人

但要讓人買下一個45的小小蛋塔要排麼長還是有點難度吧!!!!

安普雷修目前只有林口三井OUTLET和我來的統一百貨(舊板急)才有喔!

11:00開門每個櫃位都還空空的 但人潮就是沖著蛋塔來拉

起司控不能錯過的點心之一!!!!!

一盒$250 (六入)

排隊的時候還發現前面是小S的媽媽

你看看這吸引親自來排的魅力有多大

但我覺得因為單價高也是要經歷過排隊的辛苦才買的比較下去拉......

我那天就等了 一個小時

因為是現烤的所以需要一點等待的時間

起司控的話吃掉一和絕對沒問題

我建議的吃法是

熱騰騰出爐後先吃一個!!

放常溫後再吃一個!!!

店家很貼心的都會告知怎麼保存它的新鮮

當日沒吃完就要冰冷藏

所以冰冰的再嘗一次

這三種吃法都可有不同風味

嚐過之後就可以以自己最愛的口感再把剩下三個吃完

 

陳根找茶

相信大家一定有聽過這間口耳相傳的必吃早餐店

也是排隊美食的清單之一

看看這個人潮

我們還偷聽到一起搭捷運的陌生男子們要來吃這家

到後後面他們也發現我跟朋友也要來

為了早點進去有位子可以坐

我們還互比腳程的快速

雖然我輸了....

看看這魅力

吃個早餐多難阿

只是他內用座位有些小拉所以太多人的話需要擠一下

 

蛋餅如果有醬汁的話會更好

因為我點的是肉蛋

但千萬別像我一樣把肉以為是燒肉牛肉

其實它是“肉鬆”……

所以沒有醬汁吃起來蠻乾的

比較推薦點培根 鮪魚這兩種

飲料的部分 胚芽奶茶喝到一半之後渣感就蠻重的

跟芝麻奶茶相比的話

比較推薦芝麻奶茶

很香而且外面也很少見

吃完之後可以到離捷運站二號出口很近的"四四南村"走走消化一下

順便拍拍照

植物牆怎麼拍都好看

舊眷村的建築

快點跟三五好友來吃喝玩樂吧!!!!!

 

Stoppage Time 補時

位在科技大樓站的巷弄中

這裡還真多好吃的

來這建議先預約

因為位子也不太多

外面的把台還有兩個位子

只是這裡的缺點就是上餐速度很慢

可是老闆的記憶很好

都不用點餐闆直接憑印象

這裡的雜誌封面都很漂亮

很安靜適合待上一整個下午

也沒限定用餐時間

如果一個人來的話裡頭還有單人區

這家值得一說的是右下的"檸檬冰抹茶"

看到這個名字敢點的人應該都是充滿好奇勇於挑戰的人吧哈哈哈

是真的好喝

入口檸檬酸比較重

但後味帶點抹茶味

整體很難講出這是什麼味道

可是就是好喝!!!!!值得一推    

 

 

上山採覓

與豐盛號能夠抗衡的炭燒吐司

看到這麼多花醬

也就知道花生是這裡的招牌吧!

內用只有兩小桌

所以也是要靠運氣才會有位子

雖然看起來小小一個

但是分兩半吃起來對女生來講已經夠飽了

再來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就是必點花生牛奶

不是愛之味那種花生牛奶喔

店家把花生顆粒和牛奶加點小碎冰打再一起

很像花生口味的星冰樂

超讚的   

 快點跟上好食日記的腳步 滿足你的味蕾吧 

 

你們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動力!

arrow
arrow

    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