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完泳舒服的睡了一覺

換好衣身輕裝準備要出發市區

一大早就開始shopping行程

知道馬來西亞的肉骨茶很有名吧~

但我覺得更該買的市一種叫東革阿里的草藥

它微苦可以幫忙排毒

據說馬來人身體吃中口味又不生病的其中因素也是因為它們常泡這個來喝

很簡單的沖泡方式  拔一小塊丟到白開水裡喝就可以了

也很多人買咖啡當伴手禮

我覺得在台灣白咖啡很少見

可是我很愛 低咖啡因又甜的不膩

如果你真的特喜歡榴槤 那就帶幾包榴槤咖啡吧!!!!

 

在等待團員挑選的時間

我們發現了街邊的水果攤

如果說榴槤是水果之王

那"山竹"就是水果之后了

榴槤很燥熱  山竹則比較寒

台灣好幾年前因為山竹引進會帶來蟲蟻問題 

所以在國內已經吃不到這種水果了

趁著來東南亞的機會把王和后吞進肚吧!

*要小心剝開時別讓汁液噴到衣服  因為很難很難洗!!!!

這是馬來西亞假日的市集

看到人潮的出現也代表接近市區了

沒出國對東南亞的印象就試一直都很落後

但不是每個地方都這樣阿!!!!!!

車真的比台北多到爆

我們先進到在雙子星百貨旁邊的芭比倫百貨吃中餐

這算比較西班牙式的吧

自助吧 一直專人送披薩到桌邊 其他你可以隨心所欲的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算是我很喜歡的ㄧ餐

真實版candy crash

來到內部的雙子星

果然越市區年節氣氛越重

其實在雙子星百貨的平台花園拍 角度不大好取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拍扶住塔的照片

那都是到很遠的某個點拍的

如果行程是排雙子星百貨那基本上就是要你自己在這拍抓角度了....

重點這種太陽你拍不了多久就會想放棄

攝影師就辛苦一點蹲到快貼地就能完好的把雙塔抓進畫面裡囉~

其實我覺得如果不是這麼熱

這外面的view可以說是非常極佳的散心野餐場所

.....

所以快回到冷氣房吧

建議去這種藥嚴重曝曬的國家

一定要帶蘆薈或菜瓜露

不然曬傷後沒敷都會一直脫皮

.

遇到的是華人的新年

所以一樣是紅色代表喜慶

我記得馬來人好像是綠色的吧

在一樓大門口旁的銀杯店

外牆讓我覺得很驚喜

它們把一顆一顆小燈泡鑲在牆裡

閃閃的

 

逛一陣子過後我們到了巧克力工廠製作自己的DIY巧克力

這樣的ㄧ包巧克力雖然說盛產可可

但也沒多便宜

提拉米蘇口味很推

然後又拉車回到了吃午餐的百貨

這家東京菓子台灣好像也有

為了簡單的下午茶而來....

午餐就夠飽了

在簡單消化一下

我們晚餐去了一家算一種小動物園餐廳的飯館

餐廳外圍一圈都有一些生物

從沒看過這麼大的......

還第一次看過烏龜生氣 兩個在打架

影片  :http:// https://www.instagram.com/p/BBSNbwYs0l5/?taken-by=j.l__1997

晚上是入住: 福朋喜來登酒店

比較普通的ㄧ個房間

因為下雨的關西也沒逛多久的亞羅街夜市

(說真得五分鐘也逛的完,還是台灣好)

冷氣開太強的話隔天早上起來會無敵冷

NIGHT   

DAY4

 

 

by J.L

 

你們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動力!

arrow
arrow

    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