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一生八十年的日子,不是你最後成了什麼子,

而是過程你活了什麼日子

--------------------------------------------------------------------------------

前年的某個夜晚

滑著FB

在數則廣告中一則影片讓我從頭看完

還點進去了專頁裡

開始認識了一件襯衫

 

「每週播出一則,能溫暖你的,人物故事。」

是這個平台推廣的核心概念

舉凡各種職人、藝術家、企業家、創業家等等

透過專訪

帶出背後的人物故事

分享人生方向與價值觀

  

而這本書是一件襯衫創辦人:黃山料

籌備了一年卻準備了快十年的故事。

--------------------------------------------------------------------------------

先說說我對一件襯衫正能量的看法

其實很多訪談都會介紹成功人士過往的故事

有發現嗎成功人士?我講了這四個字

社會價值所定義的成功,可能跟自己所及差天差地

所以看太多,反而覺得

:恩!我沒那麼幸運

:恩!我也不可能這麼厲害吧

遙不可及,看多更厭世

但這影片傳遞出來是真的會激發人心的成功

他們所述是每一段就算平凡卻義無反顧追到的 想要的人生

看完拍攝作品後

我回歸源頭很想知道這個平台後的故事

說了這麼多別人的故事

那你的故事呢?

讓我等了許久

終於等到了創辦人的露面!!!!

完全先給他掌聲加尖叫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the.shirts.tv/videos/537671886696982/

這段三個月前的影片

算是為這本書做了預告

 

出社會漂流,其實只是渴望一份「被需要的感覺」。

小時候大人總要我們有個夢想

但往往作不了夢的都是大人

太多現實的考量

在言論與眼光中迷失了自己

陷入了庸庸碌碌的日復一日

 

 

勇敢,不是什麼都不怕

而是你明明怕得要死,

卻還是義無反顧地做了。

 

這本書很真實的寫下在百萬流量的幕後

有個從鄉下來的窮小子

拼了命地要去實踐那個真正的自己

 

如果,你也正離鄉打拼

如果,你活著一份爛透了的人生

如果,你還不想放棄

 

我希望你可以看完這本書後

靜下心來想一想

你理想中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生活很難、人生很難

存在的價值能定義的只有自己

所有經歷的一切

也許現在看起來毫無意義

卻都是一種累積

 

人,可能會迷失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但一定會辨別的出什麼事,是別人就算逼你也做不下去的

那就用刪去法吧!

刪掉你不喜歡的

去嘗試其他的

總有一條路會是你的!

 

但記住!

人生是減法

今天都會變成過去

不要只是空想成為夢想家

執行力拿出來!實踐吧!

 

這是黃山料的故事

那你的故事呢?

 

by J.L

點擊購買:

 

 

arrow
arrow

    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