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給別人快樂,是最高貴的藝術

福斯年度壓軸鉅獻

今年聖誕最觸動人心的奇幻大作

再掀新世紀歌舞劇豪華篇章

<大娛樂家>就在12/20全台上映啦!!

--------------------------------------------------------------------------------------------

 

劇情簡介:

靈感來自於註明秀場經紀人、傳奇娛樂教父費尼斯泰勒巴納姆(P.T.Barnum)的精采一生

講述他從一個無名的裁縫之子

到成為散播歡笑、將感動融入於表演中的玩夢大師

找來世界各地的奇人異士演出

在充斥歧視與偽善的時代裡闖出另人驚奇的巴納姆馬戲團

 

 

--------------------------------------------------------------------------------------------

 

這是一部當孟仔光看到預告片就已經起雞皮疙瘩的歌舞劇

特別是振奮我對歌舞青春系列的記憶

系列結束後轉眼也快十年了!

當看到柴克艾弗隆開口唱歌時

真的是超級感動!!!

想當年自己還是個國小生

每次都可以跟著歌舞興奮的也站上桌子一起舞動 

雖然鮮肉吸引我進戲院很合理

但我確確實實是被歌舞給吸引

聽到<< A Million Derams >>時就能感受到對夢想的堅持

每一首歌曲都跟情節環環相扣

真的是一秒也不想把視線移開呀!!

主角費尼斯從小過著貧窮的生活

因為父親的裁縫師工作到了富家中製衣

而認識了未來的千金老婆查利蒂

想當然門不當戶不對的關係讓他們的戀愛只能透過書信保持聯繫

但多年後費尼斯還是如願的娶了老婆、生下兩個可愛的女兒 過著幸福的日子

某天公司因為破產而倒閉

雖然突如其來的失業一度令人措手不及

但結束也是造就機會的開始

為了養家活口他決定向銀行貸款開創新事業

一路走來的起起伏伏還有反對聲浪也毫不影響他對歡笑的執著

追逐夢想的堅持與毫不畏懼十分激勵人心

你曾嘗盡人情冷暖嗎?

迷失方向的你走出黑暗了嗎?

是否忘記自己的初衷?

某些心靈上的滿足跟憧憬有時會蒙蔽了你的雙眼造就無形壓力

很多努力有時更會只在一刻付之一炬

這部片的核心價值從盲目融入到活出自我

唱出自身特別的驕傲

很能體認天生我才必有用這句話!

從頭到尾就像在看一場大型的華麗秀

一直維持著亢奮狀態無法停下躁動的心 

<大娛樂家>很迷人

每個重拍都能直擊到內心深處

想要體認視覺與聽覺的震撼

不用猶豫 快進戲院支持!!

魅力絕對超乎所值

我可是有看完後一路唱回家的後勁哈哈哈哈

 

by J.L  

 

你們的支持,是我分享的動力!

 

arrow
arrow

    J.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